T-ara成員恩靜在韓劇《咖啡屋》第一集展現了她與眾不同的一面,加深了觀眾們對這部新劇的期待。

恩靜在這部劇中飾演一名20出頭的無業遊民,後來成了暢銷書作家姜志煥的秘書。雖然恩靜已之前已經出演過電影和電視劇,但是現在人們大多還是以歌手的身份來看待她。因此得知她成為這部劇的主角後,觀眾們都對她抱著極大的希望。同時,粉絲們也不想錯過她在電視劇中散發出的另一種魅力。

在第一集中,恩靜以一個大大咧咧的無業遊民身份出場。觀眾們看到了她毫無顧忌的在洗手間裡上廁所的樣子,喝完酒後河姜志煥爭論的場面已經認真削鉛筆的樣子。這些可愛場面大大增加了粉絲們對她演技的信心。

觀眾們在該電視劇的網頁上表達了對恩靜演技的滿意,他們說:她的演技顯得格外自然,劇中活潑可愛的這個角色非常適合她。我們又認識了恩靜的另一面。至于恩靜以後能不能得到觀眾們的認證,就要看她在接下來的表演能力了,相信觀眾們也將拭目以待她的演技。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