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灰劇三主演挑戰酒醉場面


近日,電視劇《灰姑娘的姐姐》主演們在劇中的醉酒演技引起了廣大觀眾的熱切關注。

當時的場面是文根英、千正明和徐雨喝完酒後互相傾吐平時沒有說出的真心話。基勳(千正明)一開始就喝醉了,表現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叫著恩祖(文根英)的名字。同時,喝醉酒的恩祖也第一次向基勳吐出了自己的內心。另外,孝善(徐雨)也是一副醉意,向基勳表白。觀眾們看了這集後,說:這真是實實在在的酒後真心話,真有意思!電視劇《灰姑娘的姐姐》的制作公司說:因為劇中的背景和制作米酒有關,所以免不了由演員們喝酒的場面。特別是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人覺得他們是不是真的喝醉了,但是事實上他們一滴酒也沒喝。

文根英的精湛演技尤其受到關注。恩祖在劇中沒有得到關愛,自己又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出自己的愛,所以這一集中酒醉的恩祖向基勳表白更加引起了觀眾們的關注。文根英說:雖然我還沒試過酒醉後拍戲,但是為了能把真實的感情表達出來,我做了很多努力。千正明說:酒是減肥的天敵。從拍攝《灰姑娘的姐姐》開始,我就沒喝過一滴酒。但是我在劇中的酒醉表現讓很多人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喝醉了在拍戲。我為了演好酒醉的場面,也仔細研究了很多,所以才演得這麼逼真。

另外,徐雨的酒醉演技也十分驚人。徐雨在劇中由很多酒醉的戲,也有很多喝酒的戲。特別是爸爸在大成死後喝酒缸裡的酒那場戲,徐雨演得十分逼真。她醉酒的樣子和真正喝醉了的樣子一模一樣,贏得了現場工作人員的稱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