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更希望成為實力派


這是韓國女子組合Secret歌曲《Magic》中的一句歌詞。最近各種節目中都能看見她們積極的身影,專輯歌曲也都在各大網絡音網站中名列前茅,正如歌詞中所寫的。記者近日採訪了人氣激增中的Secret成員們。

【以下為採訪內容】

智恩:比起第一首歌《I want you back》時繁忙了許多。

孝盛:以前從來沒有過一天超過兩個宣傳的時候,現在一天都會有4,5個,活動也慢慢增多,收入也有好轉。

善花:可能是因為最近在音源網站上名次比較好,引起不少人的關心。

Zinger:網上也開始流傳《Magic》的編舞視頻。

成員們每人都發表了走紅後的感言,記者能從言語中直接感受到她們的喜悅。《Magic》的編舞也成為大家競相模仿的對象。

智恩:其實我一直認為不管是歌曲還是編舞最後只有紅和不紅兩條路,也想過大眾是否能接受,後來孝盛疏導了我很久,歌曲也出乎意料地突然躥紅。

記者在採訪中提到這次的編舞有很多地方需要活用關節時,成員們都異口同聲地表示正因為如此有時感覺膝蓋都變得不靈活了,甚至連大腿都長出肌肉。

當下歌壇的偶像團體們比起歌曲本身的質量更注重于華麗的舞台效果,對于此Secret又有自己的見解。她們每人都經歷了長達4年的練習生時期,也曾遇到過差點未能出道的險事,所以能夠站在舞台上站在大眾面前對她們來說已經是幸福的事情。

Secret:我們是大眾歌手,雖然向大眾展示他們所喜愛的東西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我們更想成為有實力的歌手而非只靠外形取勝的偶像。

孝盛:成為Secret一員就如同命運一樣,大家都是歷盡艱苦最後才能組隊,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珍惜的緣分。換成別人的話有可能會受不了。

Zinger:雖然也有磕磕碰碰的時候,但是其實大家都非常善良。

智恩:有種雖然離開了父母但是仍在大家庭的感覺,剛開始有些不習慣,但是現在我比誰都重視這個集體。

善花:大家把能說的都說我了,讓我說什麼呢?(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