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忘了以下排行是2010年5月9-15日的,我們的偶像們 Super Junior 是5/13才發行的,C.N.Blue 就更晚了,請大家不要擔心也不用太疑惑 ^^

周三,我們的寫手[狐狸魚]也會帶給大家最新的 TOP 20,敬請期待!

2010年5月9-15日韓國音樂排名:

  1. Davichi (다비치) – 時間請停止 (시간아 멈춰라)
  2. 徐仁國 (서인국) – 愛你 (사랑해 U)
  3. f(x) – Nu ABO (NU 예삐오)
  4. 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 – 承認 (고백)
  5. Brown Eyed Soul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 – Love Ballad
  6. Davichi (다비치) – 分不開卻不能愛 (사랑을 못해 이별을 못해)
  7. 8eight (에이트) – 盡頭來臨 (이별이 온다)
  8.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 美人阿 (미인아 / BONAMANA)
  9. 徐英恩 & 鄭燁 (Brown Eyed Soul) (서영은 & 정엽) – 可怕的言詞 (이 거지같은 말)
  10. CNBLUE (씨엔블루) – 愛的光芒 (사랑 빛)

**以下為撥放清單,從第一名放到第十名,按下[播放]以後會自動撥放下一首歌。左右邊有箭頭可以撥放前一首和下一首歌。不用MV是因為希望可以當作廣播聽歌,不用看,也不被劇情的音效打擾。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B73980A2D7B96AAB

**以下都撥 MV 因為一個一個看
第一名影片
Davichi (다비치) – 時間請停止 (시간아 멈춰라)

第二名影片
徐仁國 (서인국) – 愛你 (사랑해 U)

第三名影片
f(x) – Nu ABO (NU 예삐오)

第四名影片
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 – 承認 (고백)

第五名影片
Brown Eyed Soul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 – Love Balla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Z-2pZ4o-M

第六名影片
Davichi (다비치) – 分不開卻不能愛 (사랑을 못해 이별을 못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uKdJkZUFA

第七名影片
8eight (에이트) – 盡頭來臨 (이별이 온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OcxK9ka1A

第八名影片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 美人阿 (미인아 / BONAMANA)

第九名影片
徐英恩 & 鄭燁 (Brown Eyed Soul) (서영은 & 정엽) – 可怕的言詞 (이 거지같은 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K7sn3jLsw

第十名影片
CNBLUE (씨엔블루) – 愛的光芒 (사랑 빛)

更新日期:2010.05.23 | 排名來自:韓國 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