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崔始源缺席新輯宣傳


Super Junior的崔始源由於急性唾腺炎接受了手術。預計將有一陣子不能參加Super Junior5月12日發行的第4張專輯《美人啊》的相關活動。

崔始源到最近為止在同時進行SBS《Oh my lady》的拍攝和專輯活動的過程中,由於過度疲勞唾腺產生了炎症。嗓子和舌頭也都能感覺到疼痛,唱歌變得有些困難,5月18日接受了消除炎症手術。 5月20日還是有持續的疼痛感,正在接受放射線等附加治療。

經紀公司SM娛樂5月20日解釋說:“由於在拍攝《Oh my lady》最後部分的同時還進行Super Junior專輯後期工作和編舞練習,將近熬了10天夜”,“由於過度勞累唾腺產生了炎症而急忙進行了切除手術”。預計將根據恢復與否而決定是否參加音樂節目拍攝及夢想演唱會。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的《美人啊》在發行1週的時間內銷售突破了10萬張,比在去年突破了20萬張、被評為最多銷售專輯的《Sorry,Sorry》的銷售速度還要快。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