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ragon打勝利引爭議


偶像組合BigBang成員G-Dragon用胳膊肘“打”同一組合成員勝利的一段影像在網上傳開,引發了網友的爭議。

21日,好幾個門戶網站的留言板上出現了題為“G-Dragon打勝利”的視頻。視頻中,BigBang成員和其他人一起身穿紅色衣服熱情地吶喊助威,但是,G-Dragon突然生氣似的用胳膊肘“打”了兩次身後的勝利。 G-Dragon在“打”了勝利後,說話的嘴型還很像在罵人。突然挨打的勝利看了一下G-Dragon,但馬上就閉口不說。

據推測,這段視頻可能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助威歌曲《The Shouts of Reds part2 》的MV拍攝現場拍到的。

看到視頻的網民有人認為“看兩人的表情似乎不像在開玩笑”、“看旁邊金妍兒的表情,似乎也被嚇著了,行為是否太過分”等。而也有不少意見稱“因為勝利前面的女子險些要倒下去,因此G-Dragon提醒了一下勝利”、“兩人是在開玩笑,把這一行為看作暴力是不對的”等等爭論紛紛。

影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