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成為真的啦啦隊

少女時代 20100522
今天,2010年5月22日,一直造型啦啦隊的少女時代 (SNSD) 變身成了真的啦啦隊,到場替參加 Sinsinpas 漢城美式足球公開賽決賽的運動員們加油!

變成啦啦隊的 SNSD 當然有表演 Oh 囉!而且!!!在 Oh! 的音樂錄影帶 (mv) 裡面的足球員還是高麗大學的美式足球學生,SM Entertainment 的 CEO Kim Young Min (音 金勇珉) 就讀高麗大學時,也是美式足球隊的團員喔!

女孩們不僅帶來了 OH! 也帶來了 Gee, Tiffany 踢球到人群中,其他團員也把球丟到觀眾席,讓幸運的觀眾接球。

來看看照片和影片吧:

這位飯也拍的太好了吧?

這位也是,還拍到Tiffany (티파니) 踢球 + Gee (지) + Oh (오)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6mSIDjjs8

如果你是運動員,SNSD 少女們做你的啦啦隊,你會表現的好嗎?還是傻住沒辦法動?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