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ELL走在回憶裡的時間

NELL - Separation Anxiety
今天要介紹的歌曲是流行搖滾團體 NELL (넬) 2008年的[走在回憶裡的時間](기억을 걷는 시간) ,Yesasia 的翻譯是[匯集記憶時間]~ 上面的照片是收入這首歌的專輯 Separation Anxiety

這首歌溫柔又溫馨,悲傷又甜蜜!主唱軟軟的聲音和樂手可愛確感傷的樂器深深打動許多韓國人的心。這個團體不是唱片公司隨便找幾個人組合在一起的,而是本來就是一個獨立團體,在夜店裡表演時被韓國之名創作歌手 Seo Taiji (鄭鉉哲) 發覺後,2002年正式出道的。我覺得這種團很真心,也比較不會換團員!

介紹一下團員 (有中文名的好心人請幫個忙):
Kim Jong-wan: 主唱,吉他,Keyboard
Lee Jae-kyung: 吉他手
Lee Jung-hoon: Bass 手
Jung Jae-won: 鼓手

今天介紹的歌曲則是他們多年以來最紅的歌曲,也讓他們在流行市場奪冠。

走在回憶裡的時間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KLX4_X4j0

走在回憶裡的時間 2008年 Mnet 節目現場: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6NF8tU8GJR0&NR=1

是不是很有感覺?想必歌曲的詞不用說太多,大家就知道主題是[想念],一些回憶裡面的畫面一字一句的唱出來… 想著想著並看到了心中想念的人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