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明天2010年5月23日的人氣歌謠會改撥 Dream Concert!!! kpopn.com 會為你直播韓國電視台 SBS 的首播!
Dream Concert 中於今天在韓國上演!是的,我們已經到了2010年5月22日!就在首爾世界盃體育館,雖然今天韓國首爾下著雨,所有的飯團還是不管3-7-21,都到了!!!!!而且還是很早就到去排隊。

Dream Concert 不用說就是韓國一年度最大的演唱會,宣傳還有非宣傳期的藝人全部都到場。當然,還是有許多因為自己的行程太滿 (拍戲,出國等)而沒有到的,尤其是 YG 家族的藝人,東方神起 (DBSK / TVXQ), 和 2AM (趙權在紐約) 到最後還是無法到場與大家共襄盛舉。不管怎麼說,都來了二十幾個最 hot 的團體,也來了四萬多位觀眾。我們先來看看大家的紅地毯!

雖然有小小的毛毛雨,還是阻擋不了死忠的孩子們 ^^



雖然東方神起沒來,粉絲們不忘記念:

BEAST

4minute

2PM, 峻秀 (Junsu) 去泰國休息沒有來

SHINee

T-ara, 恩靜因為拍攝[咖啡屋]所以缺席

After School, UEE 因為拍攝[Birdie Buddy]所以缺席

f(x)

少女時代 (SNSD)

Super Junior, 的十位減一,希澈 (Heechul) 沒入鏡可能是因為他是當天主持人 (MC),正在準備

F.CUZ

ZE:A


好消息:明天2010年5月23日的人氣歌謠會改撥 Dream Concert!!! kpopn.com 會為你直播韓國電視台 SBS 的首播!

沒看到自己的愛人,請內心等待,一定幫你找到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