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4Minute 小爆料


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受tvN之邀,與觀眾分享成為出道過程及出道前每天練習12個小時、為了減肥在屋頂上偷吃米糕的辛苦;隊長南智賢自爆她的夢中情人就是Rain,權素賢小時候喜歡穿比基尼表演,金泫雅最嫉妒少女時代的美腿。

隊長南智賢超迷Rain,「我每個早晨醒來都會想起他,他叫得出我的名字,還請我喝了一杯草莓汁,我把那個杯子洗了,現在就放在床邊。 」提起偶像Rain,南智賢就跟一般的小粉絲一樣的興奮,還忍不住在節目中對Rain喊話「若你在看節目,你還記得我嗎?下次你見到我時,我會變得更漂亮的,等著我!」所做所為不輸瘋狂粉絲!

聊到成為4Minute一員,每位團員都從小立定志向當歌手,也透過參加各種比賽、試鏡,努力實現夢想,聊到最欣賞的女子團體時,4Minute也大方公開最欣賞少女時代跟2NE1,更希望向2NE1學習多樣表演的經驗,而金泫雅更坦言最嫉妒少女時代的美腿了!

團員更大爆最愛公主風衣服的南智賢,在家都會穿著一件媽媽做給她的禮服,一切美麗的形像都在有次她穿那件禮服時,卻張著腿睡著了而破滅!而看似冷酷倔強的許嘉允則不希望粉絲不要被她的外表給嚇到了「我不是一個讓人害怕的人,大家以為如果讚美我,我不會理會他們,這不是真的,我是個善良熱心的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