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裴勇俊成韓藝人首富


韓流天王裴勇俊投資的娛樂公司收益大增,也讓他的身價爆漲,成為韓國娛樂圈首富。

據韓國媒體指出,由「股王」裴勇俊擔任第1大股東的影視娛樂公司key East,日前公佈今年1月至3月的財務報表,公司營業額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223%,市值81.6億韓幣(約台幣22.7億元)。同期利潤也增長了703%,約5.87億韓幣(約台幣1700萬元),營業利潤甚至超過了去年全年的總利潤。

韓國媒體指出,在公司收益大幅增加之下,key Esat與子公司BOF的合併,也帶來了不錯收入。加上動畫版「冬季戀歌」乘勢追擊,營業額成績不俗。此外,以裴勇俊為首的演員們的事業也順利開展,都為公司帶來極大的利潤。

韓國媒體指出,裴帥去年前往東京巨蛋進行的宣傳活動,包括旅遊書「韓國之美」及動畫版的「冬季戀歌」等附加收益,還有DVD的發行、3D電影的上映、寫真集的出版等,都為公司帶來滾滾財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