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BLAQ 第二張 Y

*括號是詞曲作者,有 Rain 喔,中文翻譯非官方,是我們 (kpopn.com) 翻的~

1. 4 YA’ STEREO (Kim Tae Wan, Park Se Hyun, Jang Jae Min) INTRO
歌詞第一句:It’s time to put it down like 6 in the morning
歌詞翻譯:已經到了該這麼做的時候,就像是早晨的六點鐘
(*小編碎碎念一下,這句歌詞是英文.. 其實沒什麼意義… 只是想耍酷)

2. LAST LUV (Kim Tae Wan, Park Se Hyun, Jang Jae Min)
歌詞第一句:숨조차쉬기힘든시간들내목을조이는세상은
歌詞翻譯:艱難的日子,使呼吸更困難,那另我喉嚨收緊的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j5lThh9rA

3. ONE BETTER DAY (Kim Tae Wan, Park Se Hyun, Jang Jae Min)
歌詞第一句:어둠이날감싸고홀로남았다해도한치앞이캄캄해보이지않는다해
歌詞翻譯:即使世界包圍淹沒著我並告訴我,我是一個人的… 因為事實上,我眼前什麼都看不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w87ptqT9HE

4. WHAT U WANT (Kim Tae Wan, Park Se Hyun, Jang Jae Min)
歌詞第一句:한번도이런적없던것같아모든게얼어버릴듯
歌詞翻譯:我想這從未發生過,感覺上一切都已凍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sdtjSH1Gg

5. Y (Rain, Bae Jin Ryul)
歌詞第一句:Somebody 누군가나를좀말려줘요어떻게이렇게당할수가있나요
歌詞翻譯:Somebody, 有人能停止我嗎?我怎麼就這麼的掉入?

Y HD MV:

6. ONE BETTER DAY (純音樂)

7. Y (純音樂)

迷你專輯內頁照在這裡

喜歡專輯的話,要記得支持 MBLAQ 買他們的專輯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