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B + 金妍兒 Pt 4 & 5

韓國天團 Big Bang (BB) 和冰公主金妍兒與韓國汽車品牌 Hyundai 一起合作拍攝 Shouts of Reds (Shouting Korea) 活動/廣告。他們的小短片今天最終集!

第一集在這裡第二集在這裡第三集在這裡,照片在這裡,練舞花絮在這裡

Part 4:因為 Big Bang 在找 Shouting Korea 的團對而開始了試鏡,但在試鏡完畢後他們覺得找到的人才不夠所以到路上去尋找。這一集就是他們搜尋搜尋大聲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Q8jGE1fd4

Part 5:Big Bang 和金妍兒終於一起上台表演了!這一集比較像預告和 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BT9hjDmBA

喜不喜歡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