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公信榜創佳績

韓國偶像組合FTisland的日本出道專輯19日發售,在當日的公信榜上創下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FTisland此前已經在日本以地下樂隊形式活動了兩年之久,而這張發售于5月19日的《Flower Rock》是他們進軍日本主流音樂市場的首張正式專輯,憑借FTisland過去兩年在日本積累的人氣,該專輯在發售後銷量直線上升,在當日的公信榜排在了第三位。

  據悉FTisland成員們也沒有料到這張專輯能有這麽好的表現,爲了答謝廣大日本粉絲們的支持,FTisland臨時決定舉行一場簽售會,而這場簽售會的門票僅一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讓人們感受到了FTisland在日本的火爆人氣。

  FTisland今後將在日本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22日和23日他們將分別在大阪和東京舉行現場演唱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