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S501新專輯封面曝光


金賢重眼神性感


許永生蠍子照最搶鏡


朴政玟造型依然妖豔


金圭鍾眼神強烈


金亨俊褪去少年感覺

近日大牌明星紛紛回歸的韓國樂壇大放異彩,韓國男子組合代表之一的SS501也于今天公開了新造型海報,新大碟《Destination》在發布前決定24日首先在某些在線音樂上接受預訂。

這次的新碟《Destination》可謂投入相當大的制作費,繼續請來在上一專輯《Rebirth》中美國制作人Steven Lee爲全碟擔任作曲編曲。在碟內成員們各自的造型概念也分開“之前”和“之後”兩個比較點,首先“之前”是指他們自然沒有修飾的大男孩模樣,“之後”則是強烈成熟和冷漠壞男人的模樣。這兩個概念的照片都將收錄在新碟中,讓粉絲們一次過看到他們不同的一面。

SS501新碟將24日率先在指定的在線音樂網站公開接受預訂,而也將通過隨機抽取的方式抽出能參加28日SS501舉行的簽名會門票。另外一方面,在22日即將舉行的一年一度Dream Concert中SS501將率先表演新單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