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佑赫投身公益晚會


前不久剛剛在北京成功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前HOT成員張佑赫將于5月25日專赴長沙參加由湖南衛視和青海衛視聯合主辦的大型公益慈善晚會。

  該晚會希望傳達出對個體生命和自然神靈的尊重,用一種特殊的方式向地震期間消逝的亡靈致意,晚會內容也會將重點關注災後重建,號召大家一起爲玉樹災區建設新家園而努力。

  而張佑赫作爲外國藝人,也希望能通過自己的表演能夠樹立災區人民重建家園的信心。據晚會主辦方透露,當晚張佑赫將會表演自己的代表作《不落的太陽》,並希望通過“不落的太陽”的美好寓意,傳達給大家“希望不會破滅,明天只會更好”的美好願景。

  據張佑赫經紀公司透露,早在簽約華誼之始,張佑赫本人就表示希望能夠投身中國地區的公益事業和慈善事業中,其本人也一直非常注重環境問題。早在2006年,張佑赫即通過老東家KONA的引薦,接棒Rain擔任了韓中未來林宣傳大使的身份,並親力親爲的傳播植樹造林、防風固沙等環保意識,並用自己作爲榜樣帶動起中韓兩地歌迷推廣環保公益事業。

  張佑赫服役歸來,再次重回歌壇,即立馬投身到公益事業中,與那些在華語樂壇一閃而過見利就收的韓星相比,實屬難能可貴。

  張佑赫個人首場演唱會已圓滿落幕,據悉上海將有望成爲演唱會第二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