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Ju世界盃歌MV預告


這個月請問是太陽從西邊出來嗎?Big Bang 出一個很讚的 MV,Super Junior 出一個很讚的專輯,現在又來世界盃歌曲?!還有 MV?天啊!讚!

為了今年的 Fifa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SuJu 也穿全身紅色為韓國足球隊 Red Devils 加油打氣!歌曲活潑熱鬧,非常符合開心的主題!說到開心?演唱不是 SuJu 全團,而是 Super Junior-Happy,子團體,團員有:利特 Leeteuk, 神童 Shindong, 銀赫 Eunhyuk, 藝聲 Yesung 與晟敏 Sungmin,強仁沒有參與。

這首歌叫做 Victory, Victory, Korea (勝利,勝利,韓國!),歌曲和 MV 完整版也是5月20日出爐,真是個好日子阿這個20日…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