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的人快來知道一下,韓國男子小天團 Big Bang (BB) 和花式溜冰小公主金妍兒與韓國汽車品牌 Hyundai 一起合作拍攝 Shouts of Reds (Shouting Korea) 活動/廣告。他們不只一起錄了一首歌曲,還跳舞,拍 MV,還有!他們一起眼了小短片!今天是第三集。

第一集在這裡第二集在這裡,照片在這裡,練舞花絮在這裡

知道的人,以下是影片第三集~先講解一下他的故事:道了 Big Bang 男孩們終於要見到偶像金妍兒了那天,他們都在後台等妍兒,但大成 (Daesung / 大聲) 繼續與她裝熟,一直跟 Big Bang 團員們說他們有多要好。慢慢的,Big Bang 都開始相信大成,也感到佩服他與妍兒那麼好,於是妍兒走進來時大成跟妍兒說:[好久不見喔!]…. 妍兒卻很驚訝… 一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你… 耶],所以呢男孩們當然都笑大成囉!大成還一直要晚回說:[你不記得嗎?就是…]妍兒還是不記得,讓 Big Bang 男孩們一大喊:[好丟臉喔!],所以大成再度羞愧的跑出房間….

後來就開始剪接他們的合作歌曲 MV… 應該是下一集就是 MV 了吧?這算是預告~~

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hyDa2sAE

有沒有很自然?都可以做偶像劇演員了我說!目前好像只有 TOP 真的演過偶像劇對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