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好多新歌喔!而且都是慢歌,好聽!有些歌手沒什麼新聞但是在排行榜的成績卻很好。

韓國音樂排名:

  1. 徐楊恩 (서영은) & Brown Eyed Soul 的 榮燁 (정엽) – 做的同意詞
  2. Monday Kiz – 散亂 (흩어져)
  3. Gummy (거미) -沒有愛 (사랑은 없다)
  4. 2AM – 像個傻瓜 (바보처럼)
  5. 2PM – Without U
  6. 嚴宰範 (임재범) & YounHa (윤하) – 戀愛的日子 (사랑에 아파한 날들)
  7. 李孝利 이효리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Ft. Ceejay)
  8. Bobby Kim (바비 킴) – 像個男人 (남자답게)
  9. 李碩勳 (SG Wannabe 이석훈) – 愛你的10個理由 (그대를 사랑하는 10가지 이유)
  10. 藝聲 (Super Junior 예성) – 非你不可 (너 아니면 안돼)

**以下為撥放清單,從第一名放到第十名,按下[播放]以後會自動撥放下一首歌。左右邊有箭頭可以撥放前一首和下一首歌。只有照片的影片表示尚未有現場演出或拍MV。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1D8B7C6494A3A77B

第一名影片
徐楊恩 (서영은) & Brown Eyed Soul 的 榮燁 (정엽) – 做的同意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LNsk1GS4A

第二名影片
Monday Kiz – Scattered 흩어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06MZfkX-M

第三名影片
Gummy (거미) -沒有愛 (사랑은 없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cD646M2_s

第四名影片
2AM – 像個傻瓜 (바보처럼)

第五名影片
2PM – Without U

第六名影片
嚴宰範 (임재범) & YounHa (윤하) – 戀愛的日子 (사랑에 아파한 날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VTXQcs068

第七名影片
李孝利 이효리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Ft. Ceejay)

第八名影片
Bobby Kim (바비 킴) – 像個男人 (남자답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tGzaEZNVg

第九名影片
李碩勳 (SG Wannabe 이석훈) – 愛你的10個理由 (그대를 사랑하는 10가지 이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FPzGq825c

第十名影片
藝聲 (Super Junior 예성) – 非你不可 (너 아니면 안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zlpmIjXGU

更新日期:2010.05.10 | 下次更新:2010.05.17 – 10pm | 排名來自:韓國 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