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哭泣後,峻秀的留言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們昨天晚上 PO 的澤演哭泣新聞?當時新聞一出來,我們馬上跟大家說了,今天,又有更多關於此事的消息。

雖然沒有人料到極度 man 的澤演會突然哭哭,但是很多飯非常的感動,他們說:

  • 我很開心他終於表達出他的感受,似乎悶了好久
  • 他最近看起來好累喔,希望他是把壞的感受哭出來,好的感受留起來

在 X-Concert 完畢後,2PM 團員 Nichkhun 和峻秀 (Junsu) 在他們的 Twitter 上留言:

峻秀 (Jun2daKAY): 오늘 게릴라 콘서트 너무 감동입니다.. 마음이 너무 찡합니다.. 우릴 끝까지 믿고 일어설수 있도록 옆에 있어줘서 너무 고마워요.. 여러분들이 2PM의 팬이라는게 부끄럽지 않도록 더 열심히 달릴게요.. 사랑합니다..

翻譯:Guerilla concert (X-Concert) 今天很另人感動… 我的心也糾在一起…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們的身邊相信著我們… 我們會跑得更努力,這樣叫自己 2PM 飯的人才不會丟臉… 我愛你們…

Nichkhun (Khunnie0624): We were all so touched by all hottests today…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support! Like I said.. We’re living coz we have you. We love U

翻譯:我們今天都因為 hottest 而好感動… 謝謝你們所有的支持!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們活著是因為有你們。我們愛你!

之前我們有提過 Super Junior 成為第一個亞洲人/團在 Twitter 的[熱門話題十強]裡面對吧?因為這個 X-Concert, 2PM 成為了第二組亞洲人,而且 SuJu 也還在榜上!他們的名稱是[我們支持2PM]Wesupport2pm~ 如果我是 2PM 的話,我應該會哭個三天吧?

更多照片:

再來看一次去 X-Concert 之前的 Music Core 表演: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2S2nEKQhj5k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