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天動可愛的飲料CF(更新)


MBLAQ 裡除了李准之外,天動也是廣告商最喜歡找的代言人!

最近 MBLAQ 即將回歸,很多人對天動的新造型也感到非常喜歡
ASA 我也覺得比起當初 oh yeah! 出道時青澀的模樣,天動有越加成熟的 FU 了 =)

這支飲料廣告的背景音樂是 MBLAQ 的主打歌 Y ,雖然這首歌很好聽沒錯,但搭上飲料廣告我個人覺得還是哪裡有點怪怪的。中間與女生吵架那段套一句朋友說的:「好像兩個女生(?)在吵架XD」。廣告的內容意思是說跟女朋友吵架的話只要喝這個飲料心情就會變好嗎?還是說因為這飲料是跟女朋友感情好的時候一起喝的,所以吵架了之後藉由喝這飲料來思念她?…. 好吧其實劇情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天動真的很可愛!(笑)

更新第二版 30 秒的畫面,置入行銷完全徹底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7f9e1SYl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56t0zCbh4

照片截圖來源:absolutembla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