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G 的兩種淚音樂

Wonder Girls 2 Different Tears

因為今天 Wonder Girls 的新曲 2 Different Tears (兩種淚) 一出來就被 PO 到 Youtube.. 一直被 JYP 刪除… 所以我們要來試試看這個會不會被刪除….

2 Different Tears 英文版:
(已經被刪除,找到其他的會再 PO)

Remix 英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xnsXQ5y4Y

2 Different Tears 韓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oAFeyVLgQ

中文版找到了會加入…

我個人本來是 WG 飯,但是他們去了美國後就沒那麼喜歡了,可能是因為他們英文不好?比較沒感覺?(WG 本命者請別恨我)

不管我愛不愛,你說好不好聽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