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青春不敗 (Invincible Youth) 非常紅!但最近傳出有人要離開,到底是誰呢?

答案是:4Minute 的 HyunA (泫我/泫雅) 和少女時代 (SNSD) 的 Sunny 與 Yuri!!

之前傳 言Secret 的 善花也將離去,昨天青春不敗金導播表示:[SNSD 的 Yuri 和 Sunny 與 4Minute 的 HyunA 是真的要離開節目,最後一次錄影將在5月14日,目前我們正在試鏡中,六月初會公佈代替他們的人… 雖然女孩團體的團員要離開,男孩子還是一樣…]

至於 Secret 的善花要離開的傳言,他們的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說:[我們沒聽說這個新聞耶],也就是說,他們否認這件事情喔!

這三位女孩會離開節目是因為要往海外(日本)發展,而且少女時代也開始準備下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了。

現在的 G7 剩下 Narsha, 孝敏, 荷拉, 和善花,主持人則是 Commissioner Noh, 金泰佑和金申英,大家都說收視率應該會有影響… 但目前傳出 f(x) 女孩們可能會卡他們的位置!這樣還會影響嗎?

照片來源:allkpo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