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2NE1 的 Sandara Park (Dara) 上傳了神似 Charlie’s Angels 的照片 ? 到他的 me2day 上~~

下面寫著:[美女嗎…?並不是,只是三人組。]

網友們對這些照片:

  • [Baby face 的 Dara 和兩位美女。你們是 Charlie’s Angels!]
  • [你們是美女。你們真的很美,只是很謙虛。]

13日的最後兩張是他弄頭髮的照片和可愛的過大太陽眼鏡:

這個眼鏡是為了慶祝 2NE1 出道一周年,I Heart Dara Project (Dara 飯團體) 送的!謝謝讀者 asanblue 的提醒!

大家都說好可愛喔!

隔一天,14日Dara 也 PO 了不在照片裡面的 朴春 (Park Bom),他註明:[朴春!讓我們瘋狂又少見的女孩,寶貴的朴春。]

網友說:[謝謝 Sandara,讓我們看到少見的照片。]

但我的問題是:[為什麼少見呢?減肥減的太忙錄了嗎?](他真的瘦很多)

在朴春旁邊的類似男生也類似女生的人,應該是他們年輕的宣傳(他是誰有沒有人知道呢?麻煩給個指點阿),14日的 Me2Day 都是關於這位宣傳喔~~ 以下都是 Dara 的 14 日 Me2Day 內容:

去年夏天我們的 Jjanggoo 宣傳變成我們最年晶的宣傳!剛開始他都不記得我們要吃什麼所以.. ke … 他都會打給我們說:[Noona,請問… 那個… 有沒有想要吃冰淇淋呢?]ke… 他可能很多事情都很笨拙但是慢慢的他變成 2NE1 的導師/必備!ke…

現在 Jianggoo 已經做 2NE1 的宣傳 9 個月了,他很了解我們所以真的很棒!如果我們說:[請買 Xraje* 給我們~]他都會知道然後說:[橄欖麵和辣椒起司馬鈴薯對吧?還有飲料是葡萄汁!]ke… 但是… 前幾天我請他買洗髮精因為我們一下就沒有了… 但是…. (我用的照片跟我講的東西完全無關… ke…)

Barabam~! ㅠ 他買了兩種… 損害控制和蓬鬆控制!但洗髮精呢?我的頭髮整個會塌掉 ㅠ ke Jjanggoo 宣傳的錯誤!有時後,很多人在包圍我們的時候,他需要給大家醜陋的印象來保護我們但其實他是個很好的小孩… ke… 最近,他已經開始紅了,會成為我們 YG 的下一個小可愛….. 順位在我後面!!! ke

*乎~終於翻譯完成,希望你喜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