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CUZ台灣正式發行唱片


2010年亞洲新焦點,韓國美男四人團F.CUZ全新「NO ONE 亞洲豪華影音盤CD + DVD 」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行! 網路搶先聽傳捷報! 繼韓文第二主打歌「NO ONE」上週網路上線搶先聽短短三天即勇奪eZpeer 日韓每日榜的冠軍後,上週五網路上線的JIGGY 中文版不到一周即勇奪KKBOX 日韓單曲日排行榜的冠軍! 如此的好成績傳回韓國,F.CUZ四人連忙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他們承諾一定盡快來台答謝歌迷的厚愛,但還是要請歌迷們不要停歇,持續點播JIGGY中文版,他們會背好中文歌詞來台唱給大家聽。今天也公佈「F.CUZ 尋找JIGGY GIRL」的大型活動正式起跑 !

F.CUZ和師姐郭書瑤合唱的JIGGY中文版自從MV播出後,獲得許多F.CUZ和瑤瑤的死忠粉絲支持,網路上已經有許多模仿F.CUZ跳JIGGY舞蹈的影片,種子韓樂和F.CUZ討論後,決定要舉辦「F.CUZ 尋找JIGGY GIRL」活動,並得到MTV台「日韓音樂瘋」的全力支持。

貼心的F.CUZ 在今天發行的「NO ONE亞洲豪華影音盤」附贈的BONUS DVD里特別收錄「JIGGY舞蹈鏡面教學」,大家可以跟著F.CUZ學習正確的JIGGY舞步。活動到5/31截止,會選出六位候選人到MTV台「日韓音樂瘋」現場做最後的拉票,經由網路投票會選出最後四位候選人,由F.CUZ四人親自選出一位台灣地區的F.CUZ JIGGY GIRL,最後的優勝者有機會和F.CUZ同台演出,並在MTV台「日韓音樂瘋」節目中播出。

F.CUZ 尋找JIGGY GIRL 活動會持續到亞洲各地區舉行,歡迎喜愛跳舞和喜愛F.CUZ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所有的報名資料和影片連結都會給F.CUZ和韓方經紀公司共同挑選,活動只到5/31,請大家努力練習,把最好的畫面上傳網站喔~ 其它地區的歌迷也可以報名,請大家持續支持亞洲新焦點—F.CUZ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