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們結婚了下週恢復撥出


隨著韓國MBC電視台工會宣布將中止已經持續了39天的罷工,已經停播數週的《我們結婚了》、《無限挑戰》 、《改編世界的謎語》等MBC人氣綜藝節目有望在下週恢復正常播放。

MBC電視台工會在上個月因不滿電視台高層人事變動而發起罷工,導致了《無限挑戰》等MBC電視台眾多人氣節目停播長達數週。

MBC電視台工會639名成員13日上午在首爾MBC電視台D攝影棚舉行投票,超過半數的成員贊同中止罷工,因此MBC電視台工會決定中止罷工並從14日開始恢復正常工作。

MBC電視台負責人表示,雖然工會已經同意中止罷工,不過因為離週末只剩下一天,這週末的《無限挑戰》等周末綜藝節目還將像前幾週一樣播出過去的內容,要到下週才能恢復正常播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