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和小狗狗玩耍

今天小編才剛碎碎唸SHINee除了Key以外的成員都不常更新Me2day~結果我們性感美聲,bling bling的鐘鉉大人今天也更新了Me2day囉!

鐘鉉上傳圖片~*更正:是姐姐收到的生日禮物唷-超可愛超小隻的臘腸小puppy!並且要歌迷猜猜看puppy的名子,承諾若有人猜中才會把關於puppy的影片放上來~

因為大家一直對臘腸小puppy的名子很好奇,所以就在這邊公開囉~~[별루](唸法:pyoa ru)就是牠的名字!

水汪汪眼神的小狗狗和鐘鉉大人纖細的長腿!

結果,後來果然出現了以下這段超可愛,令小編整顆心都融化的影片!啃來啃去的小狗實在太可愛了w

&feature=player_embedded

[記得把聲音調大,會聽到鐘鉉阿爸哄小狗的聲音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