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 & Miryo的歌

K.Will ft. Miryo
Big Bang 的大成除了被眾人說像台灣的歐漢聲,還有一位就是 K. Will 拉!但我為何要提起大成呢?可能我太愛他了吧?!

今天的新聞是關於情歌達人 K.Will 和性感女團 Brown Eyed Girls (BEG) 團員 Miryo 的合作歌曲…. 這首情歌叫做[巴士離開後](버스가 떠난 뒤에),好有畫面的ㄧ首歌喔,連歌名都是故事!

來聽聽吧,是一首很妙點的芭樂歌配上饒舌.. 有點突然又不會太突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IrQamhHzI

喜不喜歡呢?

再來首 K.Will 的~~ 還是 mv 喔!
金振杓 (Kim Jin Pyo / 김진표) ft K.Will (케이윌) – 아무말도하지마 (什麼都別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sZQIp3dn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