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蔡琳回歸《愛上女主播》

中國版《愛上女主播》自開拍以來,主演張赫、朱丹、楊謹華、吳健的新夢幻組合,與韓版中張東健、蔡琳、金素妍、韓載碩的經典組合之間無形的較量,早已引起了觀眾們的高度關注。加之TVB視帝林保怡加盟該劇出演一個全新角色的看點,曾又引發了新一波的熱議。隨著劇集的開拍大家的關注度越來越高時,爆出韓版中扮演女主播甄善美的韓國演員蔡琳也將加盟該劇的消息。而且據稱,蔡琳在劇中更會加入朱丹與楊謹華爭奪男主角張赫的愛情大戰中,這份原就強大的主演名單,因為蔡琳的加盟又增添了華麗麗的一筆。

時間過得很快,當年蔡琳飾演的善良、單純、無辜、善解人意的善美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不過至今這一角色仍然是韓劇迷中的經典。這一次在中國版的《愛上女主播》中,由浙江衛視當紅主持朱丹出演的純情、善良的女主播徐丹萍,與韓版中相對應的角色正是蔡琳所扮演的善美。兩代兩版女主播即將相遇,不知又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由於劇情的保密,蔡琳在劇中飾演一個怎樣的角色還是一個謎,不過聽說她將與張赫有最多的對手戲,而且將成為朱丹的最大“情敵”。據總製片人吳毅透露,特別邀請蔡琳來加盟除了因為她是這一角色的最適合人選,也可以將十年前的韓版故事在劇中做一種意念上的小小延續。而出於對《愛上女主播》的感情和被出品方的誠意打動,蔡琳已確定將加盟該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