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7en 回歸已確定!

Se7en
1 – 2 – 3- 4 – 5 – 6 – Se7evn!!!!!!!!

YG Entertainment 的 7 哥在不見人影 (好啦, 在美國見得到) 三年後,終於要回韓國,出韓文專輯了!

我們本來就知道他要回來,(我自以為我在韓國喔,還回來!),但是!你知道韓國娛樂千變萬化,大家都會延後或不出,所以呢!昨天得到確認的時後還是有種第一次聽到這消息的快感。

5/11,YGE 公佈7月1日會出 Se7en 的最新迷你專輯,裡面會有6首歌曲,而且目前已經錄製完畢!oh~~~yah~~~~

目前 Se7en 已經在韓國排舞,練身體,準備回歸日了!

說到千變萬化,7哥本來要五月底就出片,但他決定延後因為想要練得更完美。YG 代表說:[這可能是我們主觀的想法,但主打歌出爐後,我們覺得實在是太好了所以決定要花更多心思在音樂錄影帶 (MV) 上等等… 我們已經決定7月1日發行這張專輯。6首歌已經都錄好了,你將會看到全新的 Se7en。這即將是一個轟動!]

唉呀!還好沒有這個月出片,否則7月就沒那麼多大牌了!好期待喔!!!!!!!!!

呼~!來回顧一下他的作品:

熱情:

I’ll Do Well:

我知道 ft. Teddy

讚!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