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真的嗎?又來一團?

Vanilla Lucy
那個… 他們是出來就是準備要被埋沒的嗎?我想答案是…

Ladies and gentlemen… 跟大家介紹一下最新韓國女子團體…. Vanilla Lucy…

他們聽說是有受到一些眾人的關心拉.. 但我有點懷疑…

這個團體是一個 electronica (電子團) 四人女子團,團員們都會一些非流行樂器,有薩克斯風,小提琴和大提琴。團員的名字是(目前都是音譯):

  • 主唱:Bae Dahae (白多海)
  • 薩克斯風:Jung Sora (鄭素拉)
  • 小提琴:Oh Ji Yeon (吳智妍)
  • 大提琴:Yoo Hye Ra (劉慧拉)

麻煩有正確名字的讀者提供一下,拜託。

話說他們老派的樂器是他們的賣點,而且屬於多才多藝團,也會跳舞。他們的歌曲其實是四月初發行的,叫做비 행(飛行) 소녀 (飛行女孩),但這個月,也就是最競爭的五月的月中要出專輯,來看看 MV 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sAmBr-q5w

她們的歌曲讓我聯想到卡通主題曲… 跳舞的方式也有點…. 所以總說一句是沒那麼愛…. 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我只能祝他們好運,希望他們出得了第二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