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南吉韓佳人《壞男人》

拍攝好40%的新劇《壞男人》由韓佳人搭檔當紅小生金南吉主演,由於節目變動SBS電視台決定提早在本月26日首播該劇,曾執導過《對不起我愛你》的李型民導演對新作贊口不絕,並稱將比前者更出色。

《壞男人》的導演正是曾執導過大熱劇集《對不起我愛你》的李型民,他對於新作更是非常有信心,他說到:“如果我說《壞男人》將是我人生最出色的電視劇我也不覺得過分,比起《對不起我愛你》感覺更濃烈。過去我的作品都以描寫善良的主人翁為主,這次有所不同的是通過一個不得已變壞的野心男人背後,他在慾望和愛情中的選擇,這將是個讓人不得不愛的角色。從畫面看來金南吉真是完美地演繹出我希望的那個壞男人。”

該劇集目前已完成了前6集的拍攝,偶爾曝光劇照和視頻就引起巨大反響,特別是金南吉和韓佳人兩位都是觀眾喜愛的演員,合作更是讓人滿懷期待。 《壞男人》將在5月26日首播,接檔正在播出的《檢察官公主》,SBS也希望藉此一掃該時段不景氣的收視局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