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承憲將主演人鬼情未了

韓流巨星宋承憲即將主演經典愛情故事片《人鬼情未了》的亞洲版影片。

《日刊體育》和電影網站“eiga.com”12日表示,宋承憲和日本當紅演員松島奈奈子即將出演亞洲版《人鬼情未了》。

由此,宋承憲將首次出演日本影片。他發表感言說:“我非常喜歡這部影片,因此在閱讀劇本後,立馬答應了演這部影片。”“我真沒想到會有機會同松島奈奈子演對手戲。能和這麼優秀的演員一起出演影片,我感到非常高興。”

松島奈奈子也稱:“我將和宋承憲以及其他工作人員一道,全力以赴,為拍出不亞於原版的作品做努力。”“我們會為不負眾望盡最大努力。”

《人鬼情未了》1990年公映後,時隔20年將背景從紐約搬到東京重拍。這部影片將於6月份開鏡,預定於今年秋季在日本公映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