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充滿疑心的李貞賢來了

李貞賢的可疑男子照

本來四月要回歸的舞曲女王李貞賢 (Lee Jung Hyun) 一點都不閒的在生病延後馬上在五月跟其他的大牌一起回歸~上周也已經出了預告照和預告 MV。今天,他的新歌[可疑男子 / Suspicious Man](我之前翻譯成疑心病,但好像[可疑男子]比較適合)完整 mv 出爐!!

在這個星期四,也就是後天,5月13日,他將在 M! Countdown 中回歸,愛他的人請別忘了來 kpopn.com 看韓國直播的 M! Countdown @ 韓國時間 6:00 pm (台灣香港北京 5:00 pm)!!

來看看 mv 與照片吧!

可疑男子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jg2NKVBlc

可疑男子專輯照:

看來鄭秀文小姐又有新歌可以翻唱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