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靜 - Page One
T-ara 的恩靜 (Eunjung) 真的是工作越來越多,人氣越來越旺!最近他常常演出 mv ~ 今天帶來的[第一頁]MV 就算了,畢竟他是這首歌的韓劇[咖啡屋]女主角,還演出 Davichi 的[時間,請停止]真的適當紅炸子雞!

說回這個[咖啡屋]的主題曲[第一頁],是由 SG Wannabe 的金鎮浩 (Kim Jinho) 和玉珠鉉 (Ock Ju Hyun) 所演唱的喔,這是他們續三年前的合作,再次回歸連手之作!在 MV 中,恩靜表現她精湛的演戲活絕 –> 哭泣!

好啦!不再寫出老掉牙的字眼了,直接看 MV 吧!
金鎮浩 & 玉珠鉉 – 第一頁 MV ft. T-ara 恩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wOR4Kh50I

[咖啡屋]在 Oh! My Lady 撥完後,5月17日首播~敬請期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