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陽對峻秀說:我不喝酒

Big Bang 太陽
2PM 的峻秀 (Junsu) 曾經是 YG Entertainment 的受訓生,所以他認識 G-Dragon (Big Bang, GD), 太陽 (Big Bang, Taeyang), 和 Se7en, 而且還蠻熟的,常連絡也常一起出去。

昨天,2PM 的峻秀, 俊昊 (Junho), 與佑榮 (Wooyoung) 上了希澈 (Heechul) 的廣播節目 Young Street。節目中有個任務:大家要寫簡訊給自己的明星好友並分享簡訊的回應。

峻秀寫給 G-Dragon, 太陽, 和 Se7en:[請我喝酒吧!],並得到這樣的回答:
Se7en:[我本來要說,’好啊,不忙的時後就打給我吧’ 但我發現你在廣播節目上。]
太陽則是說:[不好意思,我不喝酒。]

我的來源並沒有提到 G-Dragon 的回應,看來要等到他們的官網 PO 上 2PM 三位團員與希澈淂可愛照片時,我再來看看有沒有更多這個節目的內容。但目前太陽的回應最讓網友們反應:

  • 看似很酷的太陽,公開他沒交過女友也不喝酒.. 現在是?
  • 不喝酒也可以請別人呵阿
  • 峻秀被太陽拒絕了.. 哈哈哈
  • 他不喝酒喔?
  • 太陽好乖喔

那你的反應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