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ODE-V 出道500天感謝

Code-V twitter (kpopn)

文章提供:‖Code V China ‖Code V 中文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不知不覺CODE V已經出道500天了~
要到日本宣傳的成員們和CODE V的經紀人也在19日更新了各自的Twitter!!

CODE-V Sol 推特

Sol:謝謝大家~~^_______^♡以後也拜託大家了: D

ManagerV(經紀人):很晚才公告對不起,因為那兒太忙了…為了給大家看到更帥氣的演出,準備了一下居然忘了呢,成員們的飛機21:40到達^^

尚宇:啊、忘記了啊。早上好‼K K(^O^)
尚宇:大家!Code V 出道已經五百天了!祝福的message 謝謝了!^^ 我們會更加努力唱歌的. 以後也要 fight!

忙內在源20日在twitter放上慶祝蛋糕的照片^^

CODE-V 在源 推特

出道500天祝賀Cake !
CODE-V 在源 推特

恭喜他們出道500天!!!!

 

來源:在源、Sol、尚宇、ManagerV(經紀人) twitter
撰寫:YOYO、Lai
轉載請註明 Code V 中文首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