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8Eight ft. Nichkhun MV

8eight 與 Nichkhun 的 MV



這首 8eight 最新主打 [盡頭來臨](The End is Coming / 이 별이 온다,也有人叫為[要分手了]),在 Nichkhun (2PM) 拍的 mv 出了預告以後讓我們等多久了??

太久!

所以廢話給他不說,看~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aGtPq0Ubg

直得一提的是,就在 Nichkhun 的 MV 預告一出來以後,這個 MV 就成為了網上最多人查詢的 MV 之一… 相信有些在看這篇文章的寶貝們也有去搜尋了一下,包括我在內…. 那看了以後是喜歡,比你想得還要好還是失望呢?

等一下!!!我重點好像擺錯了,畢竟還是 8eight 的新歌.. 大家覺得歌曲如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