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劇《咖啡屋》海報曝光

SBS新劇《咖啡屋》(《Coffee House》)公開了三款官方海報。此次公開的海報如實地呈現了短髮造型的Eun-jeong(原名Ham Eun-jung)的搞怪個性、氣質男姜至奐以及活潑女孩樸詩妍的魅力。

電視劇《咖啡屋》由KBS二台電視劇《浪漫滿屋》的Pyo Min-su導演與MBC情景喜劇《搞笑一家人》的Song Jae-jeong編劇合作,引起了關注。再加上影片《七級公務員》主演姜至奐、樸詩妍和T-ara組合成員Eun-jung的加盟,更加受到人們的關注。

劇組人員表示:“《咖啡屋》將是一部前所未有的新穎風格浪漫劇。”尤其是Pyo Min-su導演介紹說:“講述了年輕人令人心跳的愛情,將像美劇一樣快節奏發展,觀眾不會覺得乏味,就像一本可以一口氣讀完的有趣漫畫書一樣。”《咖啡屋》將在電視劇《Oh! My Lady》劇終後於本月17日首播。

劇中OSTMV(有兩種版本) SG Wanna Be&玉珠賢-Page One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