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Ju 一小時內奪第一

Super Junior 要回歸了!
Super Junior 年今天開跑。

今天早上,Super Junior 的 BONAMANA (Miina / 美人阿) 音源發送沒到一小時~就霸占了一堆網路排行。有些人可能八字還沒一撇他們就給他畫完一幅畫了我跟你說….

在韓國搜尋網站 Naver & Nate, 他們今天已經成為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在 Twitter 已經是世界排行第二個被提到的關鍵字和一小時內最多人回覆話題,也是 Cyworld 最多人尋找的歌曲,如果明天霸占所有音樂排行榜,我想也沒有人會覺得驚訝。
SuJu 一小時內奪第一
還沒看到他們的歌詞翻譯,請至這裡
還沒看到他們的行程表,請至這裡

好精彩的一周阿!C.N. Blue 今天也公佈他們的新歌曲… 天啊!我們的耳朵眼睛行程也排的跟他們的通告一樣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