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心臟

強心臟要在東風即將撥出!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晚上9點整~第一集來賓有 Big Bang &少女時代 (SNSD) 等大牌人物!

不知道[強心臟]是什麼的觀眾朋友真的是錯過了一堆好玩有趣的娛樂!在這個節目中,韓國一線偶像明星們會自爆不為人知的內幕~從多年來否認自己有開美容手術的少女明星自爆其實有打美容針到老牌明星自爆自己有被性侵害等… 也有比較輕鬆的愛情話題,全部都在[強心臟]!

主持人是韓國電視收視率王子李昇基與有如韓國的張菲或曾志偉,80年代是破紀錄的摔角手,搞笑又大牌的傳奇人物姜虎東!他們的組合妙到爆炸!

這裡看看我們 Kpop’n – 리키 (Likey) 小編幫大家 PO 的超新的[強心臟](有 Rain 和金希澈公主的那一集喔)!
SBS 強心臟!

強心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