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2010年4月上海演唱會海報:
少女時代2010年4月上海演唱會海報

我們今天補給大家少女時代 (SNSD) 九位女孩去上海開演唱會,Jessica 在上海度過生日,他們在上海機場的影片等…

因為之前有給過少女時代在韓國的演唱會照片與 Jessica 的生日就[不是故意的]漏掉了上海4/16-17的演唱會,整個是我們想太少。請大家見諒,而且在讀者寫信要求後,也已經2,3個星期了。為了彌補大家,尤其是要求的讀者[Terry],我們到網上找片的各大網站,帶給大家四十幾張照片喔!喜歡的話,要去我們的臉書給個讚喔!(這裡)

來看看照片吧!(照片下面是機場影片)

女孩們在上海機場的場面影片:

4月17日與 SHINee (Taemin & Key) 的合作表演:

演唱會中文自我介紹:

另外,Terry 也問到…
有幾多人到機場接機:不知道耶,有人知道嗎?
幾號開演唱會:4月16日到達上海,4月17日開演唱會,在上海兩天
開幾多場:1場
演唱會觀眾人數:15,000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