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素妍的[公主]服飾秀

最近熱播韓劇《檢察官公主》中金素妍的時尚著裝成為網上的熱議話題。

SBS電視台水木熱播韓劇《檢察官公主》中出演的人物形象的時尚著裝備受大家的關注,自前不久某網友整理了這部劇中樸時厚的時尚著裝後,這一次又整理了金素妍在劇中的時尚服飾。在整理出的這組照片中,金素妍穿的白色毛織夾克看起來最漂亮,領口部位銀色的裝飾,華麗的同時又盡顯高貴。除此之外,一些休閒的小西服,外套也都很有特色,蝴蝶結,蕾絲邊的裝飾都點綴出一份可愛的氣息。

最後這個網友表示,這樣的服飾不是一般人都適合的,因為金素妍長得漂亮,身材很完美,所以比較適合這種類型的服飾,隨著劇集的發展,服飾也在不斷的變換,更期待以後的劇集中金素妍很引領什麼樣的時尚風潮。 《檢察官公主》的製作方表示,金素妍在劇中的服飾也是這部電視劇的一個亮點,為了讓觀眾們有看的樂趣,從一開始就選了多樣的華麗的服飾。隨著劇集的變化,不斷成長的金素妍在服飾上也將會有新的變化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