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Onew 接新節目

Onew 的主持初體驗
SHINee 的團長溫流 Onew 將在 KBS2TV 的 Nocturnal 加入主持陣容!

主持的有老大申東燁 (Shin Dong Yup), Leessang 的 Gill, 尹鐘昇 (音 Yoon Jong Shin), 與韓國電影導演張相俊 (音 Jang Hang Joon),現在也加入了 SHINee 的 Onew!!這個節目叫做 Nocturnal, 是 Sweet Night 的接檔綜藝節目,第一集將在5月16日的晚間 11:15 KST (韓國時間) 撥出,算是深夜節目,主要是給大家在夜晚可以休息放鬆的時候看的節目。
Onew 的主持初體驗
在節目中,Onew 與其它主持人要在晚上兜風,看看韓國的夜生活,讓你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外面的世界。他們也會幫助睡不著的人還有帶便當去給無法睡覺的人探班(一些夜晚工作者,像大夜班等)。可是阿,我覺得他們這個節目會讓本來會睡覺的人為了看節目不睡耶.. 哈哈

Hello Baby 小鬼拍 CF
另外,直得一提的是,SHINee 在 Hello Baby 裡面帶的小鬼接廣告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OuS5SNPSI

祝 Onew 和 Nocturnal 主持群能和做的開開心心!

謝謝讀者 Melody 的提醒!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