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七炫與 f(x) 是善心大使

Kangta 與 f(x) 是善心大使
許多人稱為韓國國寶的安七炫 (Kangta) 與最近剛回歸還算是蠻新的女子團體的 f(x) 5月6日出現在韓國的司法部長 (Minister of Justice) 大樓參與善心大使的認證,當天也是第三屆的 Together Day(在一起的日子)。

身為 Together Day 的善心大使,他們以後也會出席許多推動 Together Day 的活動。

司法部長代表說:[Together Day 是為了國際的交流,推動韓國人與住在韓國的外籍人士的關係。我們請到安七炫來做主要人物,因為他代表著韓國明星 (Hallyu, 也可以翻為韓流),f(x) 則是因為他們活要的演藝事業還有海外的宣傳活動也多。希望他們能夠帶動多元化的文化,也讓韓國人更有國際觀念。]

來看看他們的照片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