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又來五月要出片的藝人!

這個月除了大牌們的回歸以外,還有新人和舊人翻新要出來.. 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耶… 你會不會?

我們來看看有誰那麼大膽吧!
Apple Girl,網路紅起來的
第一位,Apple 女孩 (金耀熙 / Kim Yeo Hee) 五月底要發第一張單曲…. 他是在網上紅起來的,5/6,他的經紀公司 Dream High Entertainment 突然說簽了他,並預計五月底出片.. 怎麼感覺又趕又過度競爭… 你確定嗎?要這個時候出來?真的嗎?

他的聲音是真的不錯就是了

他用 iPhone 紅起來的,翻唱 Beyonce 的 Irreplaceable

但唱歌和說[Kick!]的時後,沒有通過我的[討喜]測驗.. 所以.. 祝他好運囉…

Bless 變 Code-V
第二,在 2007 年很不紅的團體 Bless <– 完全跟他們的遭遇不搭的名字… 要改名出片了(這樣算回歸嗎?同人不同名…)這次,他們要叫做 Code-V 因為他們五個人,V 代表了 5~~ 男孩們的名字是 Taemin, Sang Woo, Nallo, Sol 和 Jae Won。

Sang Woo 和 Nallo 與 SG Wannabe 團員 Lee Seok Hoon 和 Blue Wind Soul 和做過。Taemin 在沒出片時做唱歌老師,Sol 做了一個地下團體的 vocal 與作曲者,最小的 Jaewon 則是饒舌手。

他們這次出發會紅嗎?我還蠻配服他們在那麼多年沒有紅還沒有分開耶。

他們也是五月回歸/出片~5月13日… 真的嗎?不想要再不紅一次,怎麼不會想要避開所有大牌回歸月呢?他們這次的歌曲叫做[上癮](Addiction),可能是希望你對他們的音樂也來上癮一下吧… 但照他們的歷史,是不是應該曲一個相反的名字,譬如說[不紅],搞不好就會紅了?

對不起,我嘴好賤.. 應該會得到報應吧?其實我人很好的…

來,聽聽看以前不是很被保佑的 Bless (Code-V 前團名) 的歌曲:

Homme

12月32日

永遠跟你在一起

凌晨6點鐘

有喜歡嗎?有期待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