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Ju語音留言-利特與圭賢

利特和圭賢
他們似乎要輪流給歌迷留言,來聽聽/看看他們要對飯說的話~

利特 Leetuk 是第一位出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uOPEC3ZV8

翻譯:

Hello, 我是 Super Junior 的利特。
去年,我們用 sorry sorry 與大家見面。
已經一年了,新的 2010 已經來臨。
這次,我們帶著新的4輯與大家再次見面。
Hmm.. 跟 sorry sorry 比起來,我覺得這次的東西比較酷,而且我們也會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這首歌發行後,希望它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也要再次謝謝你和我們的飯 ELF,還有所有一直支持我們的人。
我們會與 ELF 一起努力的創造 Super Junior 的 2010!
我們會一起努力的對吧?
謝謝大家。
我們是 SuPer-Junior 呦!

再來,圭賢 Kyu Hyun 也在 SuJu 的官網留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XRg84IvLc

翻譯:

Hi, 我是 Super Junior 的圭賢。
Sorry Sorry 之後,已經過了1年又2個月了。
我們很感激所有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 ELF,謝謝他們的支持,愛,和等待。
這張新專輯是很小心耕耘的,我們不會讓你失望的!
請在我們身邊,請給予我們支持,拜託!
謝謝!

5月7日,也就是再過幾個小時,他們的 MV 預告就要出爐了,13日我們就會看到完整 MV!下周五,14日,在他們錄完 Music Bank 以後,也會馬上趕到Sukira 現場,真的是宣傳期忙碌的開始!請他們保重身體,也請 ELF 們繼續愛他們囉!

加油加油加油!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