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2 Different Tears

就是 Nobody but 昭熙 (Sohee) 和 瑜斌 (Yoobin)!!Wonder Girls 本尊!

他們就是持續他們的80年代風格~但加了點成熟味:煙燻妝,黑色薄紗,不同的牛仔裙和復古風的花紋~~可愛又性感!

一位 JYP Entertainment 代表說:[雖然 Wonder Girls 的行程很滿,他們還是對自己的新專輯加了很多想法。]

我覺得這句話有語病耶,本來自己的專輯就是要有想法… 而且在車上可以想,在等上台可以想.. 有想法很自然的阿.. 還是我誤會了他的意思?

不管怎麼樣,他們的新 EP 16日上市,而且在三個國家喔!喜歡他們的新造型嗎?

(謝謝 Melody 提醒)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