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的 Green Sports


還記得在上個星期日[人氣歌謠]中,少女時代 (SNSD) 的 Green Sports 歌曲嗎?

今天,[人氣歌謠]官網上傳了那首歌曲的側拍照。有一張俏皮的照片中,小朋友團長太妍假裝在罵他的團員 Tiffany,很可愛,大家都很愛。

人氣歌謠代表人說:[Green Sports 歌曲和 Green Café 本意是要表現如何節約能源,還可以展現美麗和清新的環境。](這句好難翻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Aw3h4NxS0

那解約能源的話,會有 gee gee gee gee baby ba ba babe 還是 energy gee gee baby ba ba…? 我不要中年時代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h2ciDdLt4

(影片是讀者 CrazeGod 幾個月前給我的…這個 Green Sports 又讓我突然想到… 不要做噩夢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