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與利特慶祝兒童節

李昇基和利特感覺個性超好的
李昇基 (李勝基 / Lee Seung Gi) 和 Super Junior (SuJu) 的利特 (Leeteuk) 今天下午和水原世界盃體育場 (Suwon World Cup Stadium) 的孩子們一同慶祝韓國的兒童節。從照片上看起來就是一群小狗仔… 哈哈… 從那種很醜的角度拼命用手機拍呀拍的!還有我覺得利特快被大家給扯開了… 請小朋友小心點喔這個…
是與利特玩摔角嗎?請小心點小朋友!

在足球賽半場時,李昇基與利特由三星 (Samsung) 和 Hyundai 贊助出現在大家的面前,現場一陣嗨!而且因為是兒童節,就讀小學的小朋友進場都是免費的。還有!幸運的孩子們還跟他們玩遊戲(以我老人家看覺得看起來很危險的遊戲…)還有跑來跑去,歡笑連連,開開心心(我有完沒完啊!)

來看看照片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